莫名的覺得暴躁最近,很小很小的事都可以是個引爆點,真的快受不了自己沒由來的鬱悶了

可能快要趨近自閉了,本來很討厭讀書,現在的我,只想機械式的到學校上課然後放學了就走人,必享有額外的活動校慶甚麼之類的東東,甚至懶的社交,擺出一張面無表情的臉還比硬擠出笑容容易,我只需要老師為我講課,然後我要按照自己的計畫把複習考的進度讀完就好了,看吧,這是標準的讀書讀到自閉,正常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好吧這是快要午夜打的文,充滿了負面能量,不過也是目前過的真正的生活與想法。

有時候有些人不值得花心思講話就算了吧,反正最近自己都覺得有點邊緣了,有點所謂反社會的人格出現,別人說甚麼就會莫名產生一種為反對而反對的聲音,而且還覺得自己很有道理(儘管是現在我還要覺得自己是對的),但導致一切變的煩悶的是我完全沒有意思講出來,只會放在心裡讓自己越想越憂鬱而且,反正現在的社會好像很容易有排他性,我不想我的想法說出來反而被唾棄,因為我認為我看到的是真實的一面。

壓力太大不是好事,記得N年前的我不是這樣的,過去的我總是想兼顧每個人的交情,幾乎沒有臭臉對過別人,我一直相信這是我最大的優勢,心軟脾氣好所以能夠跟每個人都處的來,我把自己當成海綿,不管批評讚美傷害都吸收了,我以這樣逆來順受的自己驕傲。

但現在,明顯的自己都發現了,已經不想再用微笑掩蓋傷疤,不想再用好好小姐的話語代替怒火,我終於回到想發脾氣就發,想不爽就不爽的原始狀態,經過短短幾年,我變了。

最諷刺的是,寫作文時都會說做自己才會快樂,但我真正回到原本的我,怎麼有種有苦難言的感覺呢?

好像連最基本的發言權都被自己剝奪了。

今天發了一篇真是矛盾的文,可能也是因為我也習慣了矛盾的自己、矛盾的思考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