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考慮前幾篇小說是否要停止,因為說真的,我不是專業的小說家,每次自己看著前後文都覺得好像少了點甚麼,加上天秤座又很估摸,久了就很討厭這種想寫點甚麼卻都寫不出自己要的哪種感覺的窘狀。所以,之後可能關於小說的內容就不會再以小說形式呈現,而改成像一般心情記事那種的((其實也沒差啦~反正你的部落格也很冷門嘛哈哈

總之阿畢旅回來後我好像又成熟了一點(?really??)面對領隊的離別感言一整個無感啊~~~也可能是因為最近整個心思都聚焦在她身上了吧。

說到她,能回到台南的感覺真棒,在台北的三天簡直難熬,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臉書和IG看看她的近況,不過其實人家也才更新了一篇罷了。真是有種望穿秋水之感。最近我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再密她,沒錯由我主動打招呼,因為我覺得現在的關西真是讓我不知道要怎樣,我希望我們的關西是可以在走廊上打招呼的那種,再簡單不過了,但真的要送出「嗨」這則訊息我卻要猶豫超久((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猶豫屁))然後每次終於下定決心,他就已經下線了,這時我就有理由安慰自己:「既然下線就明天再傳吧。」嘖嘖嘖.....就是這麼俗辣.....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強求不得的嘛.......但是今晚還會再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