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嗚嗚~~~~終於完成整個國中大會考的2/3啦!!!!先不論考試結果,反正本來一定會有失誤或遺憾嘛((根本找藉口)),真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啊~~說緊張嗎....畢竟是決定未來學校的重要大考,緊張是一定的,但這次反而很怪,越是知道這場考試的重要性,我的外在表現就越無法克制地嗨,我想這應該是瀕臨崩潰點(?)的一種表現吧。

哀哀哀其實整個大考呢,個人最不滿的就是跟許多同年齡的人處在同一個空間,不知道為毛,我這個人就是很奇怪,不喜歡跟青少年在一起除非很好很好的朋友,那會讓我感覺到壓力和一些些的厭惡,明明自己也是青少年的一部份說。還有就是幾千的人聚在一起真的超可怕,每個人不用多大聲,用正常音量講一句話,一人一句,我的老天整個會場像蜂窩一樣嗡嗡嗡個不停!!受不了,我有時都覺得自己有同齡人口恐懼症((那啥鬼??

欸.....至於考試部分嘛....就沒啥好說了,我說了,每場考試都一定會有遺憾,只是我個人不能接受的是寫到某一題時,腦袋突然冒出:「啊!這題答案剛剛自修時再多翻一頁就可以看到了」的這種感覺,那真的會非常非常嘔,然後影響到之後的士氣,這也是位毛我拒絕考試這兩天((哦....誠實點,其實我從大概三天前就沒再讀惹...))在看任何講義。至於那種總會錯個幾題的定律我到覺得還能接受啦,我不是頂尖學霸,錯個幾題才像正常人吧((找藉口again)

嗚呼呼呼~~~~明天阿剩半天,然後姊就要大解放了!!!!欸不不..開玩笑的,老實說,從當初倒數開始時,我漸漸也會覺得時間可貴啊,再來的一百多天是放鬆沒錯,但是!!!!!既然擁有更多課餘時間((是根本不用上課了吧)),就應該充實平常自己可能因為要讀書而不能盡情去做的東西,比如做料理.追劇.運動.彈琴等等,當然~~為了未來的我,外文的部分是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哈~~~不管結果怎樣,日子還是繼續跑,大家一起加油吧~~~

P.S.這篇錯字粉多,請看網誌的各位多多包涵啦~~因為本人超懶,後來就懶得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