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知不覺緊張的會考竟然就這麼過了兩周多,意味著我也打混摸魚了好長一段時間,每天一邊玩捉遊一邊划手機,面對滿滿的罪惡感,還是讓日子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啊,這該如何是好呢。

頹廢的日子過久了事會累得啊,所以我就列了一張會考後清單,達成了幾項,我盡量寫自己有興趣的事,才有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但其實我在等到下禮拜二就可以解脫了,我是說,畢業。各種同學邀來邀去的活動一定會超多,不怕沒得吃沒得玩,重點是我可以充分使用手機,我是說用voicetube來進修英文,還有我希望我報名的國際志工營可以多認識幾位萬國朋友,然後或許我們可以約出去,趁機訓練口說能力。還有最近我朋友開始拍攝影片丟到youtube上,我是不會想當youtuber啦,但是自己做影片分享給大家看,學習剪接軟體等等好像很好玩,於是昨天就學啦!反正暑假有的是時間,不如多學幾樣技能充實一夏。另外,昨天終於get第一個訪問人選了,好啦因為我真的事太無聊了想來訪問一夏我周邊的人對一些時事啊之類的東西,烏烏烏真高興老師沒有拒絕我啊,而且我要挑戰用全英文完成訪談,就算如股念錯會很丟臉或幹嘛的也要硬著頭皮完成!!!!看起來有很多活動喔,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日子了。

喔喔還有最重要的,因為阿之後可能會住宿在高雄學校所以必須趕快學會獨立阿,像是做菜、搭公車、火車、看地圖、幹嘛幹嘛的,所以也會安排跟家人朋友的一些背包客旅行喔,在這邊順便感謝一下我善良人又超好的學姐,其中一項行程就是由他帶著我騎T-bike去安平喔。

 

今年暑假應該是除了國小畢業那年,最放鬆的暑假了吧。時間過得好快,我又來到了人生的下個里程碑,有時候真的不敢相信呢。(其實我這講過很多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