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年畢業,應該笑容多過淚水的,我們都長大了,不應該只是感傷離別,要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決定負責了。國小時我只想到要跟好朋友離別,但是現在我開心的事我有更多的自由,更棒的環境讓我來挑戰,以及超多等待我學會的事情,我感覺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給了我最多的應該是為自己負責吧。不管是擔任幹部或團隊表演、競爭、處理一些複雜的報名程序,收班級繳費、國際志工交流、去年堅持跑去同志遊行、田一個讓大家不敢相信的志願,認識了好多有趣的youtuber、多益考過了760,有點點喜歡上一個人,學會玩拉密跟麻將(XD)....阿還有超多的講不完啦,反正都是恨酷的回憶,也讓我有不同的眼界。

昨天畢業典禮,真好,我只留了一滴滴眼淚,氣氛沒有很感人,但我享受台上台下一大片的掌聲,提醒我身上的榮譽。

還有某人,我只敢在這裡說的,你是好多掌聲中的其中一個,我就當是給我的祝福吧,我會繼續加油的。

那就,祝我畢業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