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自從特招完後的日子簡直過得太罪惡了呀!!每天吃喝拉撒睡,喔還有划手機,明明知道一直在做一堆無意義又浪費時間的是,還是無法脫離這樣的耍廢人生啊啊!!!

而且最近又好悶熱,手邊做著很機械化的事情,腦子卻飄到別的地方,我感覺自己像一快快蒸發的肥肉,超懶!!

話說現在反而期待開學了,喔喔喔我的文藻新生活,真的是好開心啊~~話說我好像每年稍微放長一點的假期就會這麼想欸,難道我是工作狂嗎xd~~

於是百般無聊的狀態下,姐有的是時間,漫漫長日剛好夠我以同樣緩慢的速度來創作,大概每天兩千多個字,目前已經要一萬了,我第一次那麼有恆心、有架構的寫小說哈哈。

最近唯一我覺得比較有實際意義的事情是我總算開始學西班牙文的29個字母了。我想我應該是最不認真的學生了吧!

好吧好吧你看看,才打幾個字就已經無言了,一心急著去打小說,要說是好事呢??總之希望能持續下去囉,這次的架構我蠻喜歡,應該不會成為我廢紙堆的其中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