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文藻也一個禮拜多了,課程都還可以適應吧,畢竟語言的課一定會比較難,阿廢話不然來文藻幹嘛?不過我是個挺喜歡學習的人(對啊今天還報名了越南語哈哈),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應該是人際吧。

這幾天下來,我碰上....算是求學生涯中第一個有點令我驚訝而困惑的問題吧。以前在國中小我都算是班上的中心人物吧,就算沒人說話我還是會自己嗨起來那種笑點很低那種,然後會喜歡跟每個人搭訕一下那種,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現在幾乎成了笑點很高的人,

班上分成了三個群體,兩個算是小團體吧(不是霸凌別人那種喔),另一個就是像我這樣的,不是邊緣但就是無法一堆人憶起大吵大嗨那樣,但如果有人來找我講話我也會回應,不是默默地在座位做自己的是那種。但很奇怪,有種我好像榮不進大家的感覺,尤其在每個人都那麼熱情那麼瘋狂的狀況下。

另一個是,我有點像哈利波特里的妙麗了,那個總是上課舉手回答,回去後喜歡讀書做筆記的人。事實上我一直都是,我是指後者。積極舉手是我來到文藻後艇常做的事,因為這是我用考試成績考進來的學校是我選的我愛的學校,我對裡面的課程應該是要積極參與才對啊!但是有時候,我舉手講話,總會覺得不自在,好像上課太過積極出了問題。但事實上沒人這樣說,可是這就是種奇怪的自己的感覺。對於一個上課一直要跟老師講話、回答問題,而下課卻不會太跟大家聊天的人,可能會被覺得是書呆子吧。

根本沒人這樣說!!!!但為甚麼我會這樣想????我明明不是這樣的人,該如何說呢?一定有甚麼讓我改變了吧,說不定是我自己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了,我有甚麼資格覺得別人都在奇怪地看著我?只是我有點想唸國中朋友,以為自己不會想念的。這周末還是要見見她們吧。

這是一篇很沒組織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