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本來要跟學姊到成大運動的,結果竟然下雨,從以前跟國中同學約運動最討厭的事就是突然給我下雨了!不過好康的是,跟著舅媽和二姨婆到波哥吃早餐順便逛東菜市。好我知道這樣講我很像大媽,不過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我覺得逛市場還蠻好玩的,而且今天特別留意了一下路線,發現哪天一大早可以自己騎腳踏車去買菜,然後自己回來弄菜,保證大家都會超驚訝,光是想到這個就覺得很爽!

中午就跟舅媽在二姨婆家吃水餃了,意外地跟崇崇玩得很開心,少數幾次跟小小孩玩沒有不耐煩,剛好今天的我也很幼稚吧!

大概快一點的時候做了一件之前就想做的事,自己騎車去晃晃。結果我是路痴,腦袋裡的路線圖跟實際上根本不一樣,本來要用導航(真是太丟臉了),後來跟粹在附近亂騎一通,踏踏踏踏回到家也快兩點,姑且算是今天的運動好了。後來又跟二姨婆把晚上要吃的菜先洗起來,衣服也是洗一洗,就可以減少弄晚餐花的時間。

晚上也就像平常一樣一堆小孩吵吵鬧鬧,小泰舅舅南下出差來家裡坐坐聊天,大概是這樣了。

對了對了!這件事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強調!我 今 天 有 刷 浴 室 和 馬 桶!像我這種懶骨頭,就是要突然發神經想到做點甚麼才會認真起來,做就要做到底,在廁所刷刷洗洗快一個小時,犧牲了我的腰(簡直快斷了),換來乾淨的啵亮的地板嘿嘿!下一次再想到大概是暑假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