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參加直笛老師的婚禮了。從我國小到現在,老師終於要結婚了。這次的婚禮很特別,可能是因為老師本身是音樂系的吧,總覺得婚禮選歌選的都很棒,現場的小提琴手、歌手、keyboard手也很有律動感,其中一桌都是學姊或學妹也很瘋狂,老師自己也上去吹了一首曲子。第一次以學生身分參加別人婚禮,當同桌的人問起跟新娘是甚麼關係的時候,就可以滔滔不絕講很多,是一種另類的驕傲感(?)

早上就是讀一些書啦!中午老爸去喝喜酒(最近結婚的人真的很多,是怎樣大家都要趕在新年前結婚是不是)然後他竟然喝醉了,自己在路上遊走,媽把她接回來就倒在床上打呼了。好了我好像講太多家務事了XD

今天其實蠻晚睡的,因為婚禮回來還陪我弟玩了一會兒牌,他們很氣我們竟然自己去吃喜酒,而把它們丟給喝醉的老爸哈哈哈!摸東摸西就拖到十二點多了,也不知道是怎樣就睡不著,躺著枕頭就覺得肩頸痠痛,後來就跑到我媽房間睡。

今天的日記好像有點草率呢!不過沒關係,主要的婚禮都有拍到照片了,珍貴的回憶也都收到腦袋裡了!

 

 

 

題外話,今天在婚禮上其實我沒有百分之百專心,因為我一到現場就看到我們同桌有一對情侶(應該是),當然我不會對一般的情侶有興趣,但是其中一個比較中性的女生就讓我特別注意她。好吧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我偷喵他們的頻率比看舞台新娘新郎的頻率高,無法不注意中性那位對女友舉手投足間的溫柔,還有穩重有禮貌的行為(夾菜啊、談吐等等),然後心理泛起一陣五味雜陳。回家後我想把這個忘掉,甚至在腦海開啟「釐清模式」(當遇到困擾我的事或行程我都會自己在腦子裡自言自語,安定浮躁的心),可是卻忍不住一直回想一直回想。不知道為甚麼,看到同性情侶對我的衝擊總會比異性大,但我真心祝福他們(整場婚禮我很想跟他們這麼說),希望不管怎樣吧,  總會遇見讓自己心動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