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喔其實昨天那篇開始就不是我當天寫的日記了,因為各種拖拖拉拉原因導致延後到隔一天才寫,所以語氣是從隔了一天的角度來寫。稍微交代一下。

而現在這篇也是30號才回頭寫的。但敘述時我仍然用今天......今天.........來敘述。

早上去吃一間沒吃過的早午餐店--多麼胖。講評一下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一進去就聞到很濃的奶香,廚房在做小泡芙。餐點我覺得價格還可以,我點燉飯,分量普通味道不錯。但可能是只有一個廚師,出餐速度滿慢的,也可能我們家一次去就是近十個人才會這樣(向其他兩三個人去的都上的比我們快)。在多麼胖待了兩個小時吧(我覺得很久,而且主要是在等餐,我弟的義大利麵到的時候他早就吃我們其他人的吃飽了),竟然給我十一點多了,等於說要不是我今天還算早起,我整個早上都被泡掉了耶XDD

中午當然就不用吃了啊早上都吃那麼飽了。回家後看了youtube頻道跟影集,睡個覺竟然就六點了。寒假的時間比光速還快(無奈,彷彿可以看到2/26以後的我又要自己泡圖書館了)

晚上是點心教學時間,要不是我弟寒假作業要求做一道料理,我自己切那些吐司跟塗奶油甚麼的都比較快,不過讓他參與手作也好,多一點生活經驗,缺點就是我要一直壓抑自己想大吼的暴躁,還得多一隻眼睛看她塗奶油灑糖粒的多寡blablabla......

這次的點心真的不難,製作過程也在一小時內,做出來的成品有十二條,我進去房間讀個書混一下,出來竟然全部被吃光,看來做甜點會愈做愈有心得哈哈,粉絲從家裡人開始培養起。或說今年過年就做一大盤這個吧,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好。

這幾天唯一困擾的就是睡覺吧,估計是午覺都睡太久,翻來翻去到凌晨一點多吧才會入睡。將近清晨五點的時候還被自己做的夢嚇到真的是.....

說說今天的夢吧,應該是跟日有所思有關,我夢到班上一個女的,奇怪的是她不是我會有好感的那種,剛開學的時候我都覺得她討厭我,雖然她沒說,也沒有甚麼小動作甚至跟我講話都很正常,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疑心病,總之沒有特別感覺的人就這樣闖入我的夢中還讓我驚醒!那個女生本來就是很敢冒險也算活潑的樣子,可是夢裡她家住在懸崖峭壁上的一個凹洞裡也太扯了吧,然後她就這樣帶著我只靠一根繩索從懸崖跳下來,就是那種很刺激又恐怖的瞬間衝擊,我醒了,五點多。比扯鈴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