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一月最後一天,而我的一月份空英還沒讀完!!!

BUT好消息,至少我碰了新的西文文法---虛擬語態(超混淆,不懂西班牙人的語言幹嘛分一堆人稱變化跟時態???)還有運動,剛好碰上一對夫妻帶狗去散步,然後我被那支激動的牧羊犬親到嘴巴,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狗親了,但是今天手臂被狗抓倒是有點意外,結論是我以後一定要養一隻中型犬(哼哼~

今天卯起來做奶油吐司條啊,再不做怕放著就壞了,剩一些明天早上做一做拿去給鄰居吃。用了新買的刷子真是比湯匙好用多了,還跟老媽早上逛了家樂福買奶油跟烘培紙跟牛奶,切奶油的時候正正方方的樣子真的好療癒,最近估計會再買奶油,因為做甜點做的兇。早餐比較晚吃,加上老媽忙著清理陽台(中年媽媽就是上了年紀閒著沒事就會自己找事做,我猜假如我都不說話,搞不好一個禮拜後他就默默清完所有的房間了,雖然這樣是有點不孝的嫌疑啦)午餐時間就延後了,吃虱目魚粥,好久沒吃讚喔!

下午就去打球啦,把點心分裝成好幾袋拿去分送了~今天打排球特別有感,真想找學妹一起玩呢,哀呀甚麼時候才能學會不尷尬的相處呢?有時候想著想著,人跟人之間因為誤會產生的尷尬,都會阻斷很多機會的。

今天我很棒,因為晚餐幾乎沒吃甚麼(哪們子的鼓勵哈哈),終於懂得克制食慾了。跟老媽老弟玩了兩場牌七,讀了書,待會就可以看影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