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從跟馬爾濟斯玩開始。雖然我其實比較喜歡大狗狗,但是一團白毛衝來衝去、腿短到不行又要跳,用手掌擋住牠牠還會跟你玩角力,看著看著也是很療癒啦!但是剃光了毛應該就剩瘦巴巴一小團肉了哈哈哈奇妙的反差。

最近煎荷包蛋越來越有心得,控制火侯而且都弄得出借在要熟不熟間的蛋黃,很樂意幫全家人煎蛋~

倒是奶油吐司條,真的不能一下子集中做很多啦,不然會膩,像現在就比較沒動力做了哈哈,三分鐘熱度的概念,前後才經過一個禮拜呢!

中午大家跑去吃三媽臭臭鍋啦,很節制的跟老媽分一鍋,但到最後其實也有在ㄎㄧㄣˊ菜啦,湯跟飯是還好,料吃比較多。幸好沒有吃完就回家睡覺,到對面的小東公園跑跑跳跳一下(咦?吃飽飯跑跑跳跳就比較好?XDD)今天崇崇穿得像顆粽子一樣,硬要背一個小包包,結果移到公園跟著老弟們跑,兩步就跌倒了,我直接在後面大笑XDDDD雖然知道這是邪惡的,但就是想看到他跌倒後再滾一圈哈哈哈!今天他特別喜歡我,害我對小屁還們越來越有成就感!奇怪,我很難對我親弟弟有這種感覺ㄟ,我都是對表弟妹們很好(自己很敢講),手機桌布也是他們的(有意天我老弟看到竟然問我為甚麼不放他們的,竟然敢質疑我XDD)不過我也不知道為毛啊。我總覺得跟他們是男的有關,我有兩個表妹,表弟目前也小小隻而已,對我而言,比較喜歡跟這個年紀的女生在一起吧,就像到國小我比較怕遇到白目的男生一樣。而且現在的小孩都很莫名其妙又早熟,國小而已腦袋瓜不知道裝甚麼,雖然是一坨年紀比我小三四歲的男生,心裡總是不太喜歡他們(完全是被害妄想症~~搞不好人家也覺得我這個姊姊心理有病)

今天勵精圖治把空英聽完了(整個感動啊啊啊啊)進度還是在走,至少日子不是虛度。晚餐在家吃薑母鴨,因為中午吃比較飽我幾乎只吃料,然後又下餐桌跟小屁孩玩,真的是玩出心得了,我怕自己心智年齡降低,不過應該不會啦,因為我幾乎只跟自己家小孩玩。

待會就可以超級自由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