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早上又賴床了,從六點半賴到七點半。練習一部分多益聽力,煎了蛋弄了早餐,後來我們就把握時間趕快到國華街晃晃。

今天到國華街的目的是找傳說中的chocolate con chorros西班牙油條嘻嘻~班導推薦好吃的,而念西語的人當然要了解一下當地飲食文化。是一間位在西門路國華街附近的小店面,叫做極寬廚房,店內桌椅很簡單,跟他的菜單一樣,只有油條跟蛋糕跟茶飲。老闆娘人很好,他的姊姊很健談,因為剛好遇見她姐姐牽狗回來、我又問說為甚麼麼想賣這種特別的點心,大家就聊了起來。其實它長得跟電影院會有的吉拿棒很像,但電影院外面糖粉都果超多,咬起來比較硬;但這間的是外酥(真的超酥脆喔金黃金黃的)內Q軟(像是快溶化那種彈牙),巧克力沾醬是帶有微苦的不會太甜,用手抓了也不會油膩膩喔!是老闆娘姊妹研究很久的超好吃產物喔!但是畢竟是甜食(但其實是因為有沾醬跟果黑糖粉啦,如果單吃油條本身不會很甜),我建議一次不要吃超過三根,不然會開始有點小膩了(不過其實我猜是因為我後來吃了兩根裹了黑糖的關係,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黑糖了哈哈)總之值得一試的推薦店喔!

逛完就到我弟最愛的政大啦~~~我也曾經很愛跑那裏的,不過現在我可憐的眼睛啊,不是我不喜歡書店本身,而是身體不堪負荷泡一整天的書海啊~~~

回到家已經四點了,先看個影集再說杯。Riverdale是我最近跟時間管理局一起併行看的影集,我發現自己偏愛校園劇耶,雖然劇情一開始有人死掉早就是老梗了吧,但每個腳色的個人色彩倒是刻劃的蠻鮮明,吸引我繼續看(所以我連看個影集都在觀察人啊實在是有點變態哈哈)

晚餐在家吃囉,不知道為毛最近明明到了用餐時間肚子卻不怎麼餓,照理說這樣應該就可以趁機減肥,不過今晚我還是吃了蠻多菜的,安慰自己至少那是菜XDDD

晚上住二姨婆家。不是我誇張,每次到她家就像VIP,用甚麼東西都覺得順手,隔天醒來的心情都是美麗的。也可能是因為久久去住一次啦(闢啦其實我們兩家都在同一個社區裡喔對了我舅媽家也是哈哈哈)提醒自己要珍惜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綠山丘 的頭像
微綠山丘

微綠山丘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