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在二姨婆家暖暖的被窩,早餐是清清淡淡三個清祺的小煎包。

中午一家人開到路竹,老爸嘉南藥專的同學聚餐,老爸請客。吃了一堆雞肉(真的超好吃,那種甚麼甚麼土雞城的,擺盤雖然不一定看起來精緻,但是菜一定是大盤大盤貨真價實的,超好吃!!!)鹽水雞、桶子雞、麻油雞拌米糕、豆乳雞、剝皮辣椒雞,當然因為人很多才這樣點啦,所以我整場一邊吃肉一邊說服自己這是蛋白質這是蛋白質、其他人也都在吃blablabla~這間店讓我改觀,以前如果說要去吃甚麼土雞還是甚麼的,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很吵的餐廳、不衛生、一堆長的怪怪的叔叔阿伯、很偏鄉地區、桌距很近、菜不好吃(總之一堆怪理由啦).......,但是這間是連後面停車場都大(也可能因為比較鄉下,每個店家擁有的地都很大吧)、種底善廁所廁所廁所!很乾淨裡面還有衛生紙,這個完全加分耶!菜好吃不用講啦(老爸試點一桌6000的,不過其實吃到最後還是有剩,所以下次應該點4000的會比較好)

吃完我們到老爸一個同學的田裡採芭樂。第一次直接走在芭樂園哩,而且不是那種營利型摘幾斤還要算多少錢那種,他們是自己中但不一定會外銷,頂多菜市場有人要,他媽媽摘幾顆去賣,不過現在人也老了不方便在那邊摘,所以基本上變成快樂栽種,有朋友就大家來採(真的是盡量採沒再怕的),採不完掉下來的數果就當下一季的養分吧!上次我爸自己也是在那邊採芭樂,回來後我帶了幾顆去高雄,因為太好吃我還捨不得吃哈哈,是沒有農藥的喔!

然後我們又跑去大崗山上的超峰寺走走,我真的被凍到一個不行,這應該是最冷的一個寒冬吧!但是有些景物感觸就是要年紀到了才會有(說的自己很老似的),這次上山拜拜比較沒有排斥的心理,看看霧裡的景色,心境變的遼闊,周遭算安靜的,寺廟香火繚繞,走一走莫名其妙有一種定心的感覺。

回程很好笑,明明中午吃的都還蠻飽的,還是跑去吃了土魠魚羹哈哈,提議的人是我老爸(他真的生活中吃和睡就占了大半XDDD)

回台南後先到哥姊家去坐坐,在他們家看了一部電影。回到家其實才八點多,我又看了河谷鎮,挖賽現在疑雲一個個揭開真的是豪刺激好興奮啊btw女主角們都好正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