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了老媽的生日轟趴(?)日子又變得平凡。只是最近越睡越晚起,在自己規劃的讀書表(真的有在執行是否?)上好像沒有甚麼大幅度的進展,然後最近又狂看影集,整個感覺都沒有在做事餒....總之中午隨便吃了吃(of course薑母鴨again)

下午其他人去買褲子,我就窩在被窩看影片後來睡個覺(你看我就是這麼廢,當然我訂20分鐘起床,事實上我睡了兩個20分鐘,喔不對第二次鬧鐘還忘記按所以多睡了XD)

晚上大弟去二姨婆家睡覺,我、老媽、小弟玩了兩場還算有家庭氣氛的牌。今天我搬到主臥房睡覺,因為我房間這幾天實在有點冷(大概平均溫度9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