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喔夭壽!!!!!!昨晚老爸進房快十二點的時候就在說地震,那個時候我半夢半醒,是感覺有異點搖晃啦想說只是小地震這樣。結果今天早上開電視,花蓮倒了四度大樓,二死,還有很多人傷,搶救中。一陣寒意馬上竄上來,兩年前2/6也是大地震,那次真的超有感,我的床直接前後喀喀喀的晃,大家都醒了後我媽直接開車到親戚家(他們家附近比較空曠不顧其實也是虎尾寮地震帶)台南倒了維冠大樓,死了兩百多人,隔天新聞也是一直報,哭聲尖叫聲不斷,從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台南遭受這麼恐怖的天災。那次就夠可怕了,這次雖然是在花蓮,但畢竟生活在共同的土地上,今天只是台南剛好震度小而已,氣象局說不排除另一波地震,除了位目前還在受難的台灣同胞擔心(希望平安),就是很緊張今晚不知道會不會又來一次(我媽急難包都準備好了)

好啦這是早上的部分消息。下午老媽出去跟同學聚會了,我帶老弟吃完午餐就想說不要一直待在屋子哩,就帶他們到家後面河堤晃晃,然後再到家樂福。話說我真的很喜歡河堤那一排房子耶。整個看過去都綠綠的,是透天,門口有小柵欄和小樓梯(也就是說這種設計的房子的一樓通常比較高,不是貼著平地的)我媽說這樣老了很累,要進家門還要先爬樓梯,阿不過這就是樂趣嘛~~~也很溫馨很像小木屋啊(哪裡像xdd),總之這種小小的,有點不同設計的格式我很尬藝啦!

晚餐吃咖哩~~~我幫忙洗了菠菜。冰箱裡還有一堆菜明天又得洗菜切菜弄一弄了,不過奇怪的是,長越大越喜歡在廚房做這種活(但也是要看當天的奇檬子啦)應該說女性本色開始顯露嗎??(不要這樣說好了,感局這樣有刻板印象哈哈)

btw我覺得我今天的進度還算可以,所以待會聽個多益或空英二選一就可以投向影集的懷抱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