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明了一個遊戲(應該也不是發明啦,從網路上看到的)就是走梯子的遊戲。

因為早上晚起就懶洋洋的,聽完寫完空英,中午吃了一點媽媽拜地基祖的雞腿飯,老弟被叫去寫功課,下午老媽出去,我看他們寫數學寫得很痛苦XD就來玩了。就是畫幾條線,線的終點都寫上一種食物,中間是梯子,最上面寫撲克牌的號碼,抽到甚麼就開始走梯子,看最後走到哪個食物就要吃甚麼。其實都沒有寫很噁心的食物啦,只是他們也可以玩得很瘋。還有玩牌跟企鵝敲冰塊的遊戲,玩著玩著又過了三點也不用睡午覺了,怕老媽回來看到他們功課沒寫完發飆,趕快又叫他們寫。

齁我最近真的很主動,大概四五點就會開始洗菜切菜,今天也是,趁我媽回來前把芹菜、冬瓜、茼蒿弄一弄,好啦其實我會這樣是因為這樣我媽就會說:挖女兒妳好棒,好了媽媽來用了你休息吧。嘻嘻嘻嘻最終目的!!!

不過今天最讓我的驚訝的嘛就是我舅舅買了一瓶香奈兒的指甲油給我。因為昨天在夢時代藥妝店買了一罐,結果回來後塗了才發現不向想像中那麼好看,今天去舅舅家的時候我就說了一下,沒想到.......行動派的他.....去了一趟漢神巨蛋就帶了一瓶回來,真是貴重到我都捨不得丟袋子,我真的是很幸福,親人的寵愛從小到大沒有少過,真想趕快出社會工作回報他們。哀還是充滿感謝。

我弟吵著要在玩一次走梯子,我本來計畫晚點塗完指甲油就要開始看劇的說,這樣剛圖好的指甲油就不會被葛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