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上午去了勝利國小跟小孩子們跑跑運動,其他做了甚麼事也不重要了哇哈哈哈,下午就是值得紀念的理由------我第一次穿耳洞拉拉拉

在focus四樓,破銅爛鐵,嗚呼呼呼!!!還蠻緊張的說真的,幸好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沒人圍觀。跟在youtube上看過的影片一樣,就是先用酒精棉片一直搓揉耳垂,然後他拿出了槍!!!!!貼在我耳朵上過了一會兒,真是天殺的久,我都在等啥時啪一聲打下去,然後不是哒一聲的感覺,是有一種東西慢慢地次盡次肉哩,一開始的痛只是打針程度,但接著第二波是真的穿進去了,就是比打針在痛個兩倍的吧,瞬間會覺得痛,但其實一分鐘後就沒什麼感覺了,除非手去碰它。真是.....很特別的感覺,我一直以為穿耳洞會被帶進一個小密室、坐在牙醫那種機械椅上、有一堆人戴著口罩跟白手套圍著,結果根本就是只需要一張高腳椅給客人坐著,一把槍,一些小東西,就這樣,五分鐘內搞定,看來我想太多了哈哈哈。不管怎樣,都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我把照片發到IG上的時候,也是有比平常多的人來回覆我哈哈!其實想鑽耳洞從國三就想了,但我不否認到了文藻,很多人早就帶了耳環,的確有加強我想去穿的衝動,反正是就這麼成啦~感謝我開明的爸媽(但我相信成年後一定還有後續,畢竟我有另一個野心想穿耳骨,真的我覺得一個人的品性不是看他穿幾個洞SO......2年後期待後續)

一整個下午就這件事最讓我印象深刻啦哈哈哈

晚上五姨婆、奕戎姑姑、他弟媳來我家吃飯,又是聊天聊得很開心,我爸酒喝多了,今天又去衝動地買了一隻無線麥克風,然後就開始大聲唱歌,酒後又會多言....我真的受不了哀,討厭喝酒都不自制,上次有做心臟手術的教訓還不夠?阿現在時間十點五四,又自己一個人在陽台唱歌,天啊,我只能說有時候這個家的人讓我又愛又恨。

時間過得飛快,明天小泰舅舅得北上了,21號小舅舅要回大陸,26我開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太多感觸了,有時候明明是很棒的氛圍,卻發現自己突然又沒了那種感恩心(也可能是看到很煩的事物或人,比如我爸今天喝醉等等)

今天先這樣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