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棒了,一早就跟荷雯、朗毓在後甲打球,從國三時上的特招班一直到現在變成一種動不動就想約人的衝動(或者我該說習慣??),七點就在早餐店見面,在幽幽閒閒晃到學校的早晨,真的是最棒的回憶!!!!我覺得很酷,這樣我們就像校園偵探三人組(?)哈哈,有秘密組織的感覺哈哈沒有啦,其實我們都是聊一些以前的事、人等等,再說最近的學校啊打屁聊天就很快樂了~一晃眼時間就快十點了,老實說我蠻驚訝,他們倆的都讀第一志願,課業壓力一定有,卻都算好約的,真的超港動啊啊啊啊~~~未來一定要繼續這樣下去,等我每個周末回來見面,兩年半後他們要學測我五專還不用,一定幫他們加油!!!!

中午把牛肉湯煮麵吃了,我自己加了辣雞的湯汁結果差點辣死,耳朵又剛好給我痛一下,我還緊張了一下想說是不是太辣刺激到耳洞哈哈!

下午老爸、二姨婆、老媽陪我打麻將,沒錯,自從認識麻將後就覺得躍躍欲試,結果真的上了麻將桌,就是不成氣候,連輸三百多(因為是跟家人我就說睹小一點哈哈十塊三十塊還被笑小家子氣哈哈)我看二姨婆等我出牌都快要打呼了,我爸還可以一心多用划手機可見我速度超慢。後來我爸教了我一些算是訣竅吧的東西,希望我明年可以有進步,暑假再來玩玩吧!

晚餐家裡吃啦,其實過年大部分時間我們家都蠻宅的,很少出去走春,不然就是去夢時代那種室內賣場而已,沒辦法家裡一群屁孩帶出去累死了,我自己也超懶寧願在家看小說看電腦把屁股坐大哈哈哈哈哈!然後也是買很多菜,親朋好友家裡吃飯啊,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沒在謙虛的,老爸酒也喝蠻多(這是我過年比較討厭的一點啦)

晚上到哥姊家坐坐,結果我帶年糕去炸,早知道不要炸這麼多了,最後竟然是用瘋狂心臟病來看誰輸了就吃三塊年糕,太恐怖了幸好我反映都蠻快哈哈哈

但數一數,今天也吃了六塊,平常都很忌口大概三塊而已啊啊啊~沒關係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