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有同學要來!重點我們其實才相處上學期,為了英文說故事比賽來住我家也是蠻酷的啦~但今天大家都開工,又回到剛放寒假時只有我在家的窘境,因為大家都去上課了,但很好笑的是我不知道在緊張甚麼,一個人在家就在擦桌子、切年糕(?)、整理東整理西,好啦一定是因為客人的關係。可是後來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所以就躺回床上,我先聲明喔,我本來打算想點事情的,結果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哀呀~重點中間我設了幾個鬧鐘響了我都按掉,一直到12點40自己看了手錶驚醒,剛好小舅一點有人要來載他去坐高鐵,而舅媽一點多要載我去火車站在同學,所以我超級匆忙地衝下去。

好啦總之後來三個人總算都平安到台南也接到人了,我還擔心他們迷路的說,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知道要說甚麼,但幸好大家都還不會太害羞,Max雖然是唯一的男的但也沒什麼太大禁忌之類的,這樣很好哈哈!結果我們的進度比我想像的還快,我們把劇情都弄好了,過程中大家的腦補果然都很不錯,本來我們要改編長髮公主,結果編到最後乾脆直接自編了哈哈,各種獵奇各種猛!Max貢獻他的英文敘述能力跟豐富單字量,還有他覺得太無聊所以提議放的音樂(附帶一提,他超愛彈鋼琴,看到我房間有鋼琴就很開心,然後rap吧也很強,就是一個酷)因為我們不賴的進度,晚餐以後的時間我們就都自由了,反正佳佩也回家了(他也是台南人所以不需要住宿)

晚餐在酒鬍子吃,沒想到他們倆食量竟然都不大。好那不是重點,吃完飯後馬怡芬阿姨跟文貞阿姨來作客,我煎年糕又玩牌玩uno老爸回來後大家看電影,希望他們來我家不會覺得太無聊哈哈!喔對有一件事更酷,Max竟然被我爸招去喝酒嚇死我!!!!!我爸看起來就是誘拐小孩做一些未成年不該做的事的那種人XD但是他還真的喝了,據他說他一次喝兩手沒問題........傻眼第一次同學來家裡竟然會喝酒XDD

總之我現在打的同時,金華在我旁邊準備睡覺,是得我們等等就要睡覺了而另一個在客廳看電影,今天就是這樣了,比我想像中順利,大家都是好人很有禮貌,平安度過第一天

btw金華跟Max讓我幫他們塗指甲油!!!!!!嗨森喔喔喔~~~第一次有人這麼大方讓我圖他們指甲耶,而且還不是淺色系是墨綠色喔,我比較驚訝男的也讓我塗了一隻小妞妞啦,這樣我們明天去逛街就可以很一致地的舉起手哈哈哈像某種標誌(是說我要記得買去光水哈哈

明天希望到國華街的路上不要迷路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