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特別恩,一早就起來接同學(住台南的那個),然後我們一起到前面摩斯漢堡吃早餐,距離上次去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就跟Max說的一樣悠閒的早晨可遇不可求,幸好我家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這是我蠻引以為傲的一點,懶人於我希望一輩子都住在這哈哈哈(台灣就是有我這種人經濟才這麼衰退哀...

等我們真正開始討論已經十點,但其實要討論的東西不多畢竟我們昨天都把最重要的劇本弄出來了,所以就半小時內完結。中午我們搭公車去國華街晃,但我失策了哈哈因為可能上課了吧感覺有點冷清,而且老實說逛街這種東西如果是逛衣服或飾品,除非你對某個東西很有興趣不然應該會覺得很無聊,然後今天的情況有點類似這樣所以我們繼續搭公車到新光三越,重點是我簡直想打爛我的大腦,地理觀念爛是路痴就算了但是我本來是想到focus那邊的新光三越,附近比較多逛的,可是我又搞錯成西門店了,結果逛一逛吃個午餐就沒什麼了,後來竟然就下雨變冷了!!!所以只好一路做5號回家(然後我快睡著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一切都只有扯可以形容!!!晚餐我們吃拿坡里(這是最後一個正常事件)回家後老爸半天,就跑來跟我們聊天,然後聊著聊著他突然迸出一句:「ㄟ日本有個叫Max得大胃王ㄟ很厲害喔!然後他開始叫我打開筆電找大胃王的影片給大家看(到這裡我就開始想糟了,老爸的下一句你永遠猜不到他會講甚麼,要不然就是一個話題就可講蠻久,而且其實那個時候我們在玩九十九點,就突然被大胃王的話題打斷我有點不爽)然後咧聊著聊著,就開始喝酒,昨天喝啤酒也就算了,我爸今天不知道發甚麼經拿出Jonny Walker的威士忌,然後Max也沒拒絕,他們兩個就開始喝(我黑人問號???)Max他本身有在玩音樂所以看到老爸的低音喇叭還有藍芽耳機跟音響就整個跟我爸聊個很投機,就.....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情況他們竟然有點一拍即合我真的傻眼,反正就一邊喝酒一邊聊天,後來我去洗澡。重頭戲來了!!!!!我洗完澡出來看到最荒唐智障的一幕,Max嘴巴鼓鼓的、手用力擋住嘴,不過黏稠稠的嘔吐物已經一條一條滴下來,我眼睛瞪超大以為是我近視太重,他也回看我好像在說跨三小的臉,我那個時候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因為金華跟我爸在旁邊都沒有動整個淡定,我馬上衝去拿塑膠袋,挖~~~~~他開始狂吐,就在我家沙發上,攤在那邊,衣服庫子臉手臂沙發都是!!!!接著就是各種忙,擦地板己毛巾一直替換塑膠袋blablabla你想的到的清潔工作啦!總之這些過程不是重點,後來我媽叫我爸坐在搖椅在客廳守著他,又過了一些時間,陸續吐了三四次比較穩定後他自己爬起來做著,我就叫老爸進去稅我跟金華陪他。

好的然後更莫名其妙的橋段又來了。所謂酒後吐真言真的是吼,開啟各種奇奇怪怪絕對未滿18不宜的話題,我猜Max那個時候雖然正常地跟我們講話,但他應該基本上還是暈暈的還在醉的狀態,然後她的各種真面目就這麼被揭開了!!!!金華一開始應該只是好奇就說:「ㄟ我想問一個問題可是我不敢問。」結果Max:「沒關西你問,我跟你講我這個人就是很愛被問問題,我超愛被問問題的,我有很多事可以講。」「挖你是被虐狂嗎?」「ㄟ其實我喜歡被虐的感覺,喜歡被打、我這個人........」好的第一件爆料的事,Max是M,然後我們就繼續扯到格雷還有各種越來越汙的咚咚這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太勁爆的東西大概過了五年都還不會忘掉XDD)金華一直狂問問題,Max一直叫我們問他,我總算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了,一個看似單純實際上腦度大開狂問黃色問題;一個看似正經喝了酒就開始掏心掏肺的自爆祕密的怪人。我們聊了一堆沒營養的543,空氣中就是那個披薩加威士忌的奇怪味道,老天如果我是旁觀者我會說:哪裡來的混帳把我家用的一糰遭。哈!不過我覺得太好笑了所以繼續撐著快不行的眼皮笑來笑去向瘋子。三不五時Max就蹦出一串自言自語的英文,然後一小時多內大概重複了十幾次:喔天啊我在幹嘛,第一次在別人家喝酒喝成這樣.............之類的東東,可是開始講他自己的事又滔滔不絕,我就看著他們兩個在那邊我快笑死。

但其實全部我覺得最蝦的是,他一開始大吐特吐的時候,我爸超級老神在在,還跟Max說:「你喝太快了,喝酒就是要喝爽,然後要吐就吐爽!」Max:「對,就是要爽!」What the hell???!!!我保證他們都醉了,一個吐得亂七八糟,一個可能涉嫌灌酒未成年青少年,然後像個粗曠的阿莎力的醉漢在那邊討論喝酒很爽吐也很爽,我在旁邊憋笑到快內傷。後來幸好都沒怎樣,但我跟老媽一直說你怎麼可以給青少年喝酒,我爸也一直說啊他喝很快酒杯空了我又再到啊,我跟老媽傻眼,就不是酒杯空部空的問題啊,黑今天你是大人耶,青春期的男生可能因為愛面子或種種原因沒有辦法拒絕,但你應該要知道適可而止啊,要是她有個甚麼閃失我爸媽可是要坐牢的耶!!!!我只能說我爸神經太大條,Max也讓人無言xddd我跟金華拍了一堆他的照片(事實上等他穩定了後我爸開玩笑說:ㄟ幫她照幾張相片啊,以後可以去笑他.......==有時候我不得不說,雖然場合很怪,可是我爸講話真的有點靠北)

喔然後在我們聊深夜話題的那段時間,我跟金華還騙他他剛剛昏迷了,然後硬要起來聽音樂念饒舌,結果他真的事很容易相信別人耶,就說天啊好糗(有啦事後我們都有跟他澄清那些是我們編出來下他的,哪些是真的xdd)最後他跑去洗澡(我很慶幸他還能平安洗完澡,然後至少不要充滿酒味的倒在我的床上哈哈)真的超扯超瘋狂,喔對了他好怪喔,喝成這樣臉都沒紅,anyway吐的那段時間我媽還跟小舅視訊跟嬸嬸問要怎麼辦,哈,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終於看到她好好地進房了我跟金華才放心回去睡。雖然我們兩個可能也瘋了,繼續聊天聊到兩點半,全程英文很瞎很台很白癡,不過很酷的一個經驗。五年後我在跟他們講起來一定超shock哈哈哈!!!!!!我都有種我們三個好像美劇裡的青少年,自以為可以handle很多事情,然後狼狽地向剛進行了一場性行為、吸毒、開轟趴、犯罪、灌酒等等等今日我最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