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才起床,這就是熬夜兩天的後遺症,幸好還醒的來xd整個早餐午餐都延後,基本上我早上都在整理開學要帶去文藻的東西啦!一盒一盒的整理出來也是很多東西,而且很好笑,這是第二次搬東西到宿舍,果然有整理出比第一次多的東西,這大概就是經驗吧,知道最好甚麼帶甚麼以防萬一、但是甚麼不要帶因為根本不會用到。慶幸的是我以為會弄超久但其實不到一小時。

後來頹廢了一下我跟老媽溜處去國華街出小卷米粉,是的拋開老弟耶耶耶,雖然還是不能一家一家小店慢慢逛啦畢竟還有兩隻小的在家。但說到這個,前天帶同學去那邊其實蠻冷清,但今天可能因為是假日吧,挖賽人一堆,還有一個小弟弟在十字路口打爵士鼓,隨便走一走都會撞到人的感覺,我跟老媽排小卷米粉就排了快一小時,我第一次排到她店面旁的巷子的巷子哩,但其實他的翻桌率很高啦,基本上隊伍都有在移動,不至於等到不爽。終於喝到第一口超~~~~鮮美的湯我簡直激動,好久沒吃耶!!!!!!回高雄的餞別禮了嗚嗚嗚!!!吃的超慢超珍惜,然後最後好飽..........我們又到另一邊晃一下飾品店,哈,感覺穿了耳洞就是花錢的開始,我是沒有很衝動看到喜歡的樣式就開始想要買啦,但前陣子擦指甲油、現在穿耳洞,之後可想而知啦,我的愛漂亮的年紀真是比別人晚呢,這一切可能只是個開端哈哈哈我陰險的「預告」我媽哈哈哈!

回來後我也不知道我做了甚麼,喔我幫老媽塗了指甲油、吸了地板....痾大概這樣的事,洗了頭,後來老爸回來我們就吃晚餐。後來我就看小說,然後顧彬舅舅一家來坐坐,因為蠻久沒聚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哀最後一個晚上在台南了,剛剛又聽舅媽說最近有人預測1/3會地震,OMG,我可不想掛在高雄啊...............異常灰暗的返校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