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ㄚㄚ今天回.......文...........藻.......................一整個失落我的天!!!五個禮拜的寒假就這樣say goodbye,明天我又得看到厭煩的人群,我感覺我現在就開始期待暑假了(這個厭世人.........

話說,咱們回顧一下最後一天在台南長怎樣?亦早我就放了荷雯鴿子,快九點才驚醒在床上(我們7點,很怪耶之前不管多晚睡隔天我都爬得起來耶!!!)很好我喪失了最後一天去後假的機會QQ然後早上幾乎沒有笑容的吃完早餐、搬完行李到車上,中午我、老媽、老爸到岡山參加老爸國小同學嫁女兒的婚禮(跟我爸一樣年紀就當阿公也是很厲害啦.....可惜我爸媽至少還要在工作十年啊,那時我地也才剛成年可憐啊.....)喜宴就是喜宴,但今天的菜色真的很澎湃,我不是指每一樣都很精緻怎樣的,但很多道就是了,有些比較屬於創意料理像炸螃蟹、水果酒蝦,我沒有特愛,但後來我以為要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三道菜的時候,而且上來的都蠻大碗,我就覺得恩算是給得很實在吧!這樣大概一萬益桌,在大都市恐怕要兩倍的價錢呢!

因為蔡太多所以我們吃到快三點(好可怕....)然後就到文藻。一樣,把所有櫃子甚麼的都擦過一遍,心情還是很灰暗,後來同學來我們一起寫了寒假作業,就是金華啦,我就想起那天她在我家的情形,不是懷念我們的討論,而是懷念我還在台南的日子烏烏烏~~~但至少沒那麼不爽(但還是不爽沒辦法

明天啊明天,哀,我該說甚麼???我希望我活得下去。

喔對,這是最後一篇札記了,記錄了我整個寒假,我也算進責任了沒有中途放棄,說真的寒假其實過的挺廢,這點或許值得嘉許吧。掰了,如果有人在台灣某一處關注我微小的寒假生活札記的話,可以留個言,讓我心情好一點,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