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打字啦,不對,是在部落格發文,因為前陣子期末考,現在剛放暑假兩個禮拜我就在忙一些活動要用的東西,結果時間亂亂的加上懶惰結果就是放任他空白啦!但是我的小說終於要進入第十章節啦!雖然其實我想不太到接下來可以怎麼銜接,而且我很想讓別人看到我的作品,可是這就代表在我真的完成並且出版之前就會有人看過,這樣就沒有次刺激感了,就是可以在朋友拿著我的書看的時候故意問好看嗎~然後她說好看我就可以很爽的說,喔喔那是我寫的喔;阿如果他說難看死了,那那那也不用承認呢反正會用筆名嘛((痾痾痾還是先完成再說吧!

好的,鏡頭轉來我的暑假生活看看都在忙些甚麼唄~目前為止還不算太頹廢啦,第一個禮拜基本上我都在忙模聯要的資料、演講甚麼的,還有到新竹比賽吹笛子(順便玩了幾個點),然後忙著找打工跟面試,不過很遺憾,通常主管一聽到我只能徵短期的就拒絕了,但也不能怪他們啦,我這暑假本來事情活動就多了哈哈!還有去了青春夜行,每年都要參加的啊,但這次走起來感覺比較快也比較不餓耶不知道為啥,但每年真的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那些人去年來了今年沒來、參加成員年齡層漸漸降低我都不認識了、一直一起走的朋友聊的話題都不同等等,夜深人靜回想這些細節真的會莫名想哭,不管怎樣,我希望至少這個活動要每年把五們六個好朋友拉在一起,長大後來看我們走過的足跡一定特別棒!然後上禮拜(第二個禮拜)我完成了英文小說,唉我看英文書的速度還要慢慢訓練呢,這本我大概看了一個月了,他叫Fangirl,風格上很貼近真實生活,不管是親情或愛情上我覺得都沒有誇飾太多,也不是寫紙醉金迷的大學跑趴生活,裡面還有提到家庭一些問題跟主角本人要克服的東西,蠻真實的。還有一本西文小小書,跟幾頁的西文練習,暑假也不能荒廢了主科啊!這也是我這次放長假比較驕傲的點,我沒有放下任何語文類,至少我每天都有碰不至於生疏。啊隊最重要的,因為打工找不到了嘛,我就實行B計畫~賣餅乾~挖聽起來好可憐阿(XDD反正我就做拿手簡單的奶油吐司條(好喔其實他不算是餅乾因為我是用吐司去做的,但我覺得叫賣的時候喊:手工餅乾,比喊:手工吐司條,有吸引力哈哈哈!結果出乎意料到目前都是每次賣光光一小時內喔!扣掉成本是有賺,但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大量生產(我家烤箱跟我自己的體力大概一次只能做十二包吧XD),賺也是小本生意那種賺而已啦。還有還有,上星期老媽帶老弟上台北五天,這幾天都是我在料理餐點給舅媽跟老爸吃喔。月長大我反而越愛進出廚房呢,時不時就做點心的甚麼來嘗試嘗試。而且家裡一下子少三個仁,老爸大部分時間都上班比較晚回來,就比較清靜哈哈哈,洗衣服、洗碗...的工作量也直接砍半,我自己在屋子裡用自己的步調做家事、休閒、想跑出去逛就跑出去(大部分是賣完餅乾到夢時代誠品)天啊我直接跟我媽說:麻~你們繼續住台北吧!哈哈哈!

好拉今天先報告到這裡啦!現在時間早上六點四十,我昨天就計畫好早上要用剩飯做「米餅」了,跟poached egg(好我不知道她中文叫啥),現在我要去廚房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