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自從兩年前去了日本比賽後,老實說我就沒想過自己三年內會再出國,結果今年三月爺爺一通電話:「喂,你要不要暑假跟我去美國啊?」我當下以為我聽錯,我是說,天啊那麼遠又昂貴的旅程耶!太突然了吧!然而一晃眼,明天就要啟程了。

現在真的是不知道用啥來表達情緒,好啦我很開心真的,我不想預設立場但是從以往各種電視小說來看,我想到美國就是自由,而且整整三個禮拜幾乎都講英文了,學以致用學以致用啊!但是我也擔心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好吧我真的超容易烏鴉嘴或者杞人憂天,不過我已經寫好遺書了我說真的,家裡信佛道教,念珠老爸叫我帶我也帶了,人家說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我相信如此(就不說某人第一次出國去日本起飛降落隨身包抓得緊緊的不敢動XDD)總之上天自有安排,16歲能有去美國看看的機會已經很幸運了。

至於會不會想念台灣嗎?廢話,食物啊食物!!!我覺得雖然我不挑食,但是一定會特別想念米粉湯、蛋餅、豆漿、家常菜.....一堆有的沒的,歐對小卷米粉跟超方便的街道充滿食物攤子。但是我這人超討厭人家對我依依不捨的,所以我答應我媽會打電話回來但是我希望他們不要太激動,三個禮拜而已,又不是不回來哈哈哈!真的,我受不了親情戲碼。

房間昨天特別吸過拖過擦過了,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整齊的一次吧!行李箱乖乖在地板等我,OMG!!!我要去美國了!!!!儘管要轉機比較久,但是每個環節都是很難得的啊!

Safe flight to the US!!!!

Ps.我沒打算代筆電去,所以可能暫時不會發文了,如果當地可以借用電腦的話啦就可以了,總之我帶了筆記本(歐我愛紙張跟筆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