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學........................月經每個月一次都沒這麼不爽,但一想到今天要回學校就一整個負面情緒爆發,看啥都不順眼。有時候我懷疑當初堅持要進文藻到底是不是對的。不管了,我只能安慰自己就算再不喜歡的環境,也不可能事事都是糟的(聽起來有點無力)

對了最近開始繼續努力小說,上次一放就是好久之後才碰,目前寫到第10章,前陣子有點短路想不出怎麼銜接,真希望可以在年底完稿然後寄給出版社,我連筆名都想好了。

然後.....其實也想不出要寫啥耶。年底要比獨奏,好久沒比了,想當初第一次上台是小五的樣子,ㄘㄨㄚˋ到不行還中途忘譜頓在那邊,之後隊在多人面前表演一直有個障礙,這一次我做了這個決定連我自己也驚訝回答得如此快,我想有部分的我漸漸往好的方面改變了,至少願意嘗試。前幾天跟老師上第一堂個別課,我自己也覺得吹奏時我比較敢投入,就是真的有那種要把曲子不只練好還要震懾到評審的企圖心。

我想今天先這樣了,近期這台筆電大概會用得很勤,學校、比賽、小說,Well,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