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學第二周,但我很驚訝之前擔心的學校問題到目前都在變好囉~二年級開始,課變得好玩許多,英文老師都用分組討論、舉手拿bonus的方式讓我們有更多機會講話,上課也變得很好笑輕鬆。人際上依舊跟每個人都好好的,但沒有特定會一直約在一起的團,但有些我以為對我有意見的人最近都相處不錯,姑且把這當作好預兆吧。

我的課餘活動,昨天得知進了系學會,負責系刊編輯。雖然不知道系學會具體在幹嘛,但聽說不會有太多事做而且可以吃好好XD然後社團的話我考慮去印尼文化研究社吧,覺得裡面很多印尼人,應該可以多少認識一點朋友,家裡小時候有請一個來自印尼的幫傭,或許這也是為啥我對印尼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二年級多了選課,我最終決定休「中華飲食文化英文導覽」(哀好拗口,其實就是文化介紹)老師全英文授課讓我很滿意,大概喵了一夏之後的課程概要,聽起來也很不錯,要跟外國人介紹自己的文化,首先自己就要先了解,我相信這學期過後我應該會多出很多可以分享給他人的東西,不一定要外國人,有些東西就連本國人也不一定知道呢!

另外我目前的廣泛閱讀真的比之前還要廣,上禮拜借了一本關於尼采的書,其實哲學的書要花的時間真的比較多,因為我光看他解釋一個想法就要反覆自己思考很久,還有一些專有名詞比如虛無主義、權力意志等等,算是初步對哲學書籍有點認識。但這種哲學書真的不能一次看太厚或太多,不然很快會失去興趣。

現在再看地勤的書,先看人家當地勤的經歷,有助於我未來如果想前往航空業。(隊的,最近鬼迷心竅的想當地勤,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身高不夠長相不夠所以不能當空姐的!!)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吧,希望接下來所有活動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