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目標不太堅定、很容易因為腕再因素改變的人。這個寒假裡其實沒有做太多次甜點,但是有兩次是嘗試新的食譜,想想用這樣愜意的速度做甜點也不錯,突然想開間烘焙坊創業?!原先我是想當地勤(現在還是想喔),但前陣子想想雖然本人挺矮的,但加個高跟鞋應該可使試試看空姐啦XD然後我就發現自己這樣的相法有一部芬是因為,親戚們大部分在教育界從事工作,老師、校長、補習班...總覺得想來點不一樣的XD(很小屁還又完全不顧現實層面的想法)我媽媽這邊的親戚比較多從商。原本我選擇讀文藻就是想說一方面興趣專長,二方面想從商。不過後來人的志向會變哈哈,現在我完全不覺得太想從商了。

接下來很快我要考慮的難題可能是五專後要做甚麼?如果我到了四五年級還是想當空勤人員,我不認為考到xx系xx系對我有甚麼差別,除非我是要那種特別管理修護還是甚麼的,頂多以後不想當了還有另一個出路吧!所以我真的很煩為甚麼一定要讀大學咧,我其實想當學徒啊!慢慢學啊,只是現在大家經濟可以地都想把小孩往上推,我父母其實算民主,但在我這年紀、我朋友拚死拚活考學測的時候,我突然說,我要休學了,不要說我家人,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搞笑。至少我覺得文藻是我選的,我想念完,但之後的路呢,痾痾痾真的不是很清楚啊!(如果說我不想讀書啦只想做自己洗翻的事情啦是不是又太孩子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