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午覺起床,靈感突然上門,一個故事的初始浮現在腦海。

之前(大概一兩年前)開始寫一個故事,哀這麼講連我都心虛,又不是在寫甚麼很偉大的文學著作,也可以拖這麼久。難後從去年本來信誓旦旦的說要在年底完成,結果事實是從11月底就沒碰小說了哈哈哈!因為目前算是寫到一個瓶頸吧沒梗了,但要我全部砍掉重練,老天至少我也寫了10章了,我會哭我真的會哭XDD

好啦總之,今天的靈光一閃要記下來,不然過幾天又忘了。一直想寫一個溫馨的故事,背景是在一個公寓,但單純寫兩人的互動我真的最後會詞窮,所以我的設定是從一對女同性戀(新搬進公寓)的角度,寫他們日常以及跟鄰居相處的小事情。隔壁可能會安插另一對異性戀及男同志。不知道為甚麼,他在我心裡已經有點開始溫馨了XDD當然可以有一些衝擊、或一開始不太適應怎樣怎樣的,但最後鄰居間的守望相助也是我想寫的。

好吧....我最喜歡紙上談兵了,我現在連開頭都覺得困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