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一月結束倒數第二天,我到底都做了甚麼?感覺甚麼都沒做黑夜又到來了啊!

好吧今天沒什麼事,早餐又是我煎蛋間蔥油餅,老媽跟老弟們去學校後自己在家享受一個還算可以的早晨。不過空英的主題甚麼時候變那麼多啊?我明明每天都有進度耶,接著要好好拚著看完了(雖然知道效果很差,不過二月份是過年月,一堆人來家裡聊天發紅包拜年根本不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吧。)覺得累。

中午吃粽子啦~~跟表弟玩超瘋,還騙他他漲了尾巴xdddd短短的身體轉過去看屁股的時候太萌了吧,手還往後面摸摸看哈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稍晚跟老媽比較不愉快的是,他在清理我弟房間,叫我監督老弟擦書房,阿然後突然被叫去做是當然會不爽嘛,好啊結果我弟臭臉大家都不爽嘛,我媽一邊整理一邊嘴巴碎碎念,搞得我也很煩。她的觀點是我們捨不得花錢請人家來打掃那為甚麼不自動一點?我是覺得畢竟他在清的那間是我弟的,反正也是他們在睡,本來就是他們自己要清就清,那既然你都幫他們動手處理了,就不要一直念東念西的。雖然心裡有一堆話想反駁回去,我還是去幫她了,不想在回到以前衝動的時候就嗆的樣子。

幸好打掃的氣氛從緊繃終於變成輕鬆了,但消耗太多體力,晚餐也隨便弄一弄就吃了。

因為我要買個烘培用的刷子,後來又到德安大創去逛,結果刷子是買到了,另外加購一個刮刀,沒辦法馬卡龍色的小刮刀太可愛了啦!不過後來要從賣場走回停車處真的快被凍死!我以為不會這麼冷的,結果風像是用刺的,我整個凍到胃痛,很久沒感覺這樣了,證明老化的事實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綠山丘 的頭像
微綠山丘

微綠山丘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