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怎樣,睡到世界無敵晚,快九點才起床。

中午去富山吃日本料理。挖賽我愛死那附近的住宅了(德安百貨對面),雖然每一棟都小小的,但是一個人的空間也不需要太大,兩個人擠擠得甜蜜的剛好。而且綠樹植物甚麼的很多,走進去像一個一個小區,有點小農莊的感覺。裡面的巷子也有一些餐廳或可愛的童裝店,走出來就是百貨公司跟巴克禮公園跟文化中心,難怪房價這~~~~麼貴,東區的黃金地段啊!

說說富山日本料理吧!別看日本料理的一套中食每一道都一點點一點點,吃完六道也是很撐得。手卷,竹物,鮭魚飯(我的最愛!!!)、炸物(那個地瓜啦啦啦超好吃ㄟ)、土瓶蒸、紅豆湯圓(稍甜了點)因為今天還帶了一群小孩子,吃飯的時候要分神看著他們,幾個嘴巴又機哩瓜啦一直講話,不然應該是要慢慢地享受這一餐的xd我們坐的位置很棒,後面一大片窗戶,看出去就是各種盆栽植物,巷子裡安安靜靜,店裡人不多幾乎是老人(我都覺得那些老可能是想懷念日治時期那種氛圍所以特別愛來日是料理店吧,上次去銀座也是)總之像個遺世獨立的餐館,適合自己一個或兩個人去喔~太吵就浪費了這頓飯附帶的景觀跟氛圍了。

中午真的吃很飽啦,晚餐就直接放棄了杯~今天還是睡午覺了,我真的超怕晚上睡不著的!!!

今晚還有個餘興節目,老媽過幾天生日,老爸一直說他準備了「神秘禮物」,不過因為我爸平常都ㄎㄧㄤㄎㄧㄤ的,搞得我媽很怕他又要帶甚麼東西回來。

我爸昨天還打算比動作讓我們猜禮物,他就假裝在跑步,我媽猜是布鞋(因為我爸一直希望老婆可以跟他多出去健走哈哈),我覺得是跑步機(因為之前好像我媽有再講想買)

真是刺激恐怖,等等揭曉,明天再來分享(其實不管甚麼東西,我只希望壽星本人要感謝知足的態度啦哈哈,再怎麼莫名其妙的禮物都要抱一下老爹,不能臭臉不能臭臉不能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