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北上了,帶著小屁孩吃完早餐,我炸了些年糕。其實自己在家獨當一面蠻好玩的,因為不想出去花錢吃外面的,就要用現有的食材變出食物,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沒餓到哈哈!最近幾天我下午都會帶屁孩們出去晃晃,前天還是昨天我記得晃河堤嘛,今天跟舅媽在黃家吃完飯我又帶他們走到河堤,不過我們這次要從家裡走到東豐路上的迷克夏。屁孩們第一次走這麼久的路在沒有大人(只有我)的陪伴下,好啦一路上沒有臭臉算不錯啦!因為我用一杯珍珠奶茶兩人分著喝的鼓勵誘惑他們出來運動哈哈!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遠,中午又有出太陽,他們穿了一堆外套背心我快笑死了。來回大概走了.......一小時半吧,回程經過永康勝利國小順便計進去玩一下遊樂設施,回到家時奶茶差不多也見底了哈哈哈!幸好他們還小,一杯奶茶就可以滿足,好像也不會想到背後走這麼久只為了一杯茶聽起來多蠢XDDD但一陸上是不會太無聊啦,經過一些店家、路口我都會介紹一夏(因為國中有段時間我自己走路上學,是的就是每天走快半小時才到,其實今天走一走,有種莫名想念從前的感覺啊~~)

趁他們睡午覺,我也嘗試了一些新東西。看到阿滴英文介紹的engoo線上學英文平台就想說來試用看看,火速辦一個帳號、下載skype,獲得兩堂免費課程~~上次也是看到tutorABC廣告要來試試看,結果讓我很失望(好啦其實我那時候自己也很嫩啦哈哈),收訊很爛,我才是用一次他們的人就一直打電話來想要我買課程(奪命連環callㄟ真的)可是今天玉了engoo的感覺很棒,25分鐘但就是free talk(好喔我不知道我按到啥,字距變很大),老師也很友善,不會一直要推銷我的感覺。今天還有一堂,等等在挑個老師好了。喔對了,engoo你可以自己挑老師,年齡性別一些簡介還有自我介紹的短片都放在上面,可以看你對哪個老師有感覺就挑哪個(咦?好像有點奇怪這樣說XDD)

晚餐舅媽來幫忙弄啦,家裡隨便吃吃囉~炸了另一盤年糕給表弟妹吃,都說好吃呢哇哈哈~~

老媽不在家,好像也沒差多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