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flies................especially when it's nearly noon ,and you suddenly realized wow I just got up three hours ago!!!

然後隨便吃了早餐(荷包蛋家蛋糕),一群人到夢時代繼續吃午餐==何等廢物的日子。小孩去地下室玩湯姆熊,我跟二姨婆上去晃晃買了一瓶綠指甲油,其實我覺得他應該開一罐讓客人試擦,不然我剛剛打開擦了才發現好像應該買更深色(而且他是有摻亮粉的噁....)不過我還是塗了因為買了就用吧,下次就有經驗了。最近真的喜歡指甲油啊、唇膏、耳環這類東西,也會注意別人的妝容,天啊有點恐慌,我要進入所謂「愛美」的時期了嗎?話說其實周遭的人早早就在注意這些了大概國二國三吧,那時候我還拉里拉他的說,沒關係時間會證明一切。

喔喔喔喔下午打球啦~~~跟龔和他朋友。開心,今天加了場比較沒殺球,我也超有參與感哈哈!!!到手紅掉可是很過癮。

回來後我總算做了點事,整理空英單字,其實早上檢討了一些多益題目啦!反正一天一點點,有進度就好((哀果然我的意志力連短短的寒假也撐不過啊))

晚餐在家吃昨天剩了啦,還炸了年糕喔。最近算很忌口了只吃兩塊半,喔對了我瘦了兩公斤,48-46,算好事吧希望維持,雖然理想體重是42到44間。

喔對了有件事很重要,我昨晚做了一個夢,一個我不忍打斷即使半夜醒了兩次也拚著要繼續做下去的夢。夢裡我跟一個木笛團裡的大哥哥分手(其實我跟他根本就不熟,好他不重要他在夢裡只是配角),然後我離開那間咖啡廳的時候,走來一個女生,帥氣的女生,一個T,突然有個聲音不知從哪來的,說:你會愛上女人。然後我跟她看對了眼,她對我燦然一笑。場景移到一個小房間,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但是我感覺到這是一個營隊,我們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她靠近我碰觸我,很愉悅地顫抖和興奮我抱著她,大概是這樣的過程,我是在夢哩,但我很快樂就像跟最愛的人在一起一樣,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們互相喜歡。然後有人進來打斷了很多次,差一點我們就要上床了。我自己醒來一次又趕快繼續睡,第二醒來想再睡已經沒有睡意了。這個夢讓我印象深刻,快過了一天我還記得很清楚,好像真的有人跟我肌膚相親,不只肉體,現在想起來還有心動的感覺,似曾相識,對夢裡的人。一種莫名其妙的預感告訴我我將要經歷她,經歷一段我身陷不拔的感情。

我希望今天這個夢能繼續,真的。

繼這件事後,我今天把國三時美術課做的別針背後寫上畢業快樂,上面當時畫的是很喜歡的一個學妹,冥冥之中這個夢像是告訴我要把曾經不敢說出口的話松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