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呀呀今天舅舅回大陸啦,明天大家也都要開學啦,明天老爸要上班啦,時間過得好快啦討厭~~~~~哇哇哇重點明天三個同學要來我家,有點緊張啊,怕招待不周及尷尬不知道要講啥啊!只能明天看著辦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下去中庭,終於等到小胖現身了!!!!還是一樣Q,只是過年好像胖了,應該是吃特別多吧,阿伯很勤勞每天都帶他下去散步運動,是說遇到的機會不知位毛還是屈指可數。但一看到我還是很開心地吧,把屁屁挪過來要我幫他按摩真是好狗命。

早餐跟二姨婆、老媽、老爸、老弟在路伊莎悠閒地吃了,哀下禮拜回學校就沒這麼好的事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回來老媽他們去舅媽家坐坐,我跟老爸騎車到五姨婆家坐坐。她家有養一隻狗,Coco。喔喔喔真的超有成就感跟快樂的啦,一看到我就超興奮一直叫,我給他抓抓被抓著抓著舊躺下來了,躺著躺著就要睡著了!!!!哎喲心疼他喔,前幾天聽五姨婆說他感冒,還土血塊便血便,都沒吃東西,今天比較好還會叫、吃一點飼料。是說Coco也老了啦,吠聲沒以前那麼大、嘴邊一圈毛都白掉了,幸好獸醫說他很健康,很多狗在他這個年紀都看不見聽不見了他還不錯呢!這樣就好,以後回來也多來看他好了。挨真討厭,果然生命都要來到老年啊,小胖也是、Cocou也是,家人也是,真的要知福惜福。

總而言之,今天跟兩條狗混在一起也滿足了,雖然沾得全身狗味狗毛哈哈

中午爺爺請我門再如意樓吃飯,爺爺也是啊,雖然婆婆過世後發生一些是當初大人們有點爭吵(這是家務事就不方便說了)但是他真的對我們很好,現在他也快八十了耶,值得高興的是,他還身體硬朗,做瑜珈、露營、出國、做料理(爺爺很會做牛肉、一品鍋、掛菜雞......好手藝真的!!)相信爺爺會一直健健康康下去的!

下午真的熱一個沒話說,是怎樣,我需要提醒現在才二月嗎???阿這樣夏天是要死喔???!!!!然後我不跟其他人去逛大潤發所以自己在夢時代晃,人潮也是多到爆,冷氣都不冷了xdd重點是後來我自己從東區一路走回我家了,因為他們都還在賣場所以呢就只好這樣,我走的快休克又遠,真佩服以前有毅力每天早上自己走路到後甲,是說那時候也是為了看學妹啊(小聲.....xd

吼~~~穿完耳洞洗頭真的是挑戰ㄟ!!我蹲在那邊腳快麻了,要也要斷了,而估計距離可以正常洗頭還有兩周,意思說至少還有五次以上我要這樣洗...........想像宿舍那樣的衛浴設備,我會瘋掉!!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老媽默默曰。

晚上在家吃啦,小舅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嗚嗚嗚!亦如往常,只是大家都比較快回家因為明天開工哈哈哈,這個年在這也算是有圓滿的句點啦!套句我爸常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