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家住最後一天,今天回家。挖時間飛逝重點有2/3的時間我們都在玩啊,沒辦法進度快到我嚇一跳哈哈!繼昨天的蝦蛋事件後,今天早上Max變得超安靜坐在沙發划手機,跟昨天狂叫我們問問題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應該是太尷尬了。然後我把他的衣物泡水在洗,怕他吃油膩的東西又吐(不過看狀況是還不錯了,昨天兔一吐就好了),所以幫他煮了白粥(好家在之前老媽在煮我都有看一下),令我超感動的是他說好吃~第一次煮粥就上手真有成就感。至於金華跟我,就兩片昨天的披薩+荷包蛋+水煮蛋解決。後來我們也沒幹甚麼,我努力要搞定洗衣機跟他的衣服,然後我們就在客廳繼續玩撲克牌啊桌遊甚麼的。然後Max終於問了:「我昨天晚上應該沒有臉消維啊?」喔不孩子,你果真醉得不輕,我還以為昨天的深夜談話時間你已經清醒了,原來今天你甚麼都忘了呀,連把很重要的秘密說出來都不知道xddd所以我跟金華大致上重複了一遍我們的談話,我看Max癱在沙發上一臉喔老天我到底在幹嘛真是有夠好笑,幸好我們也都笑笑就過了,只是今天他超慘,要一直接受我們不時提醒他昨天的荒唐。中午我帶他們是前面陽光吃義大利麵,感恩感恩,我以為吃飯氣氛會有點尷尬因為不知道要講甚麼,結果我們基本上一直聊一直聊,還會笑得有點誇張,快吃完的時候舅媽帶崇崇跟二姨婆走過來了,剛好又跟著我們回家,讓他們拿完自己的東西就開車載我們到火車站。三天兩夜的驚魂記(?)告一段落。

回來後我洗浴室、洗他的衣服(但是威士忌的味道太重了我只能泡著上衣)、然後繼續打昨天應該要記錄的部落格文章,打完後我眼睛超累就睡覺覺了,一睡睡到快九點才起床(這也是莫名其妙的作息啦)

晚餐胡亂吃了一碗粥+半片披薩,然後晴天霹靂的是,咱家後面的冰箱又壞了,包括冷凍,我跟老媽一邊丟掉裡面都變溫的東西一邊懺悔哀呀我們死掉一定會下地獄因為老是在浪費食物哀。包刮Max給的牛奶蛋糕,嗚嗚嗚我超想吃的說,都壞掉了啦!!!!!!!!還有一整排的蛋,一大盒蝦子、半條魚OMG各種恐怖。

總之就是這樣了,瘋狂的三天,也該收心開學了(默默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