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時間過得真快,放寒假已經四天了!幸好沒有渾渾噩噩的混過去,但卻有這種感觸,真是可怕!

大家又都去上學了(補下學期的三天課),今早總算沒下雨,跟學姊在成大操場走了半小時多,漢娜的遺言還是沒找到,但其他兩本學姊借我的書看起來很新,既像新書都會有的魔力,光是看著封面就想打開。

今天早上基本上都給西文了。複習受詞,有些東西不看就不看,一開始看就會想把它搞懂,比如文法。然後練一下笛子,中午自己煮起司泡麵,超久沒煮泡麵水差點不知道要放多少,配西班牙影集一起看。

下午依舊廢,最近到了睡覺時間總是廢,還記得禮拜一本來要超早起來幫老爸做早餐嗎?結果多睡三個小時,今天也是,本來打算睡到兩點半就好,結果還是二姨婆打電話來我家我才驚醒,一看四點半多了,當然手機設的鬧種不知道是多早就被按掉了。算了啦反正多睡多長嘛,是說我也不知道都16歲了有甚麼好長啦哈哈!

晚上因為老媽帶老弟去看病,我就在二姨婆家跟舅媽跟小泰舅舅吃飯了,我二姨婆最厲害的就是家常菜,到東菜市買的東西都一定是最信任的最新鮮的,而且在他們家吃飯就是會有一種特別新好吃的感覺,米也特別香,還是說做奶奶輩的都有這種魔力?想開始學做菜也是因為看著她炒菜又快又香又簡單,所以想說來學個幾道,之所以會喜歡逛菜市場也是因為跟著她早起去晃去選菜看一些小小飾品,好像買菜做菜變成一種心甘情願的興趣一樣。

回來後也沒做甚麼事,就看個繪本小說,彈個琴,主要是因為吃完飯跟小孩子們玩得有點累啦!小屁還的精力真是旺盛,不過大人們還是老是喜歡逗小孩,真是一種難懂的道理,不過不知不覺我也快變成他們之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