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持續記錄生活一個禮拜了呢!中間雖然有時候覺得今天好累明天在補寫就好了,但我知道以我的個性一定就會繼續懶惰下去,所以堅持每天都要寫。希望我一直持續到開學前一天。

今天早上又跟學姊去成大運動,說真的我覺得本人真的有變瘦啦不是在唬爛也不是自我催眠,大概是飲食都比較克制、有再走路騎腳踏車的關係,雖然體重還是沒有想像中的輕,我能願相信那是因為我長高了骨頭的重量增重嗯嗯!回程繞道老芳家,有時候就想去朋友家晃晃,我這個人超喜歡去別人家的,尤其他們家附近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早晨涼涼的、巷子靜靜的、空間寬敞通風很舒服。這麼說來也很妙,隨著時間長大,慢慢我一些價值觀也不如以往。以前我不太喜歡那種透天老房子,覺得有一種很破舊的味道,裡面住的人也都是那種比較鄉土很俗啊沒什麼教育水準的人(挖我真是心胸狹窄),反正就是討厭,不過現在倒是還好,大概取決於周遭的環境吧!我朋友家附近是熱鬧、發展良好的東區,那條巷子也有部分是學生、出入的人看起來也還算乾乾淨淨,另外幾條校路還有比較現代感文藝風的小餐館,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環境真的很重要。

早上除了運動,我在網上找了一些說英文或西文的頻道,這個寒假真的要把時間通通留給西文英文,所以之前有訂閱但久了就懶得看的幾個youtuber拿出來看一下,意外發現當初會覺得無聊的東西,隔一段時間再看就會比較有趣ㄟ!

中午跟老爸去吃鐵板燒,吃完我到家樂福買個衛生紙就回家了,老爸去朋友那買玩具說要新年送小孩們。

中午吃得晚,買買東西弄一弄也三點多了,一樣,我定四點半的鬧種,響了,按掉,接著醒來就是六點多哈哈哈堪稱睡豬。

在一片小孩吵鬧聲中起床也是挺幸福的啦,老爸買的玩具已經被拆封了,最小的表弟追著車子不亦樂乎XD~~我超愛他的真的超可愛。

晚餐就夜貓子解決,吃飯前跟爸媽有點不愉快,不過後來就好了,結束後還去逛HOLA,回家後難得陪老弟玩牌、解決了一課reading,真心覺得我今天還蠻充實。

是說,學測到底是六日考還是五六?老哥竟然也到了要考大學的年紀,哀,時間催人老!(有沒有這麼哀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