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小年夜~~~~好的對於前者我還抱有一絲期待,可能會突然跳出一則令人心動的訊息啊blablabla,後者就是有心理準備,這是個年節增肥的序曲。

早上在大掃除!!!好啦其實是清我房間窗戶,其實不是我在清是我媽,我很開心的在旁邊嗨歌XDD因為我媽一直看不慣大概兩年前有一隻鳥到我屋簷作客,結果留下一坨黃金,以天女散花之姿炸裂在我紗窗上,從此我都沒開窗戶了,因為風會帶來~~~屎香味。我是覺得沒差啦(其實也是因為該掉了再去擦真的有夠噁的,然後放在那裏假奘沒看到就好了嘛)不過老媽就堅持,所以她看我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清理,自己就先來處理了哈哈哈!不過因為畢竟這應該要我來做啦,所以我也不敢太逍遙,就在旁邊待命,隨時要洗抹布就跑腿一夏。

中午就簡單吃啦,煮水餃,但我媽好像清上癮,繼續擦廚房天花板跟地板,要是往常我早就不耐煩了,但是人家都任勞任怨幫這個家打掃的乾乾淨淨了,還是要感恩。

晚餐真的是我最.....給的黑人問號的時刻。一群來自台北的...我應該叫表舅(然後其實我不知道我家跟他們有甚麼關係,大概就是幾百年才見一次的遙遠親戚吧)大家在夜貓子吃飯。重點是因為她們到台南的時間比較晚,又要到飯店去接他們來,野貓子今天又人客滿,我們在門口等了快一小時再進去吃,餓到肚子狂叫,吃到十一點半才回去。

我只能說小年夜好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