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吃吃喝喝,中午到小阿姨家吃飯。收了刮刮樂紅包,兩張都共估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養烏龜的遺禍哈哈!!

自從外婆過世後,初二回娘家,就變成到小阿姨家了,他們是外婆很好的朋友,所以都會這樣安慰我媽,說把他們當自己娘家,也都弄很好吃的菜給我們吃。

大家聊聊天也到三點才回去了,回來後爽啦我解決了所有寒假作業~~~~不過寒假也剩幾天了(返校憂鬱症要發作了救命啊啊啊

晚上在夜貓子(我們都變常客了,老闆感覺看到我們就知道,阿這家人又來了XDD)這餐小舅請,當作請我媽回娘家~~~又是彭湃一大桌,我說,根本都過剩了,身為這麼幸福的小孩,憑良心講有時候,把我們的資源分亦點出去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會比吃很多餐飯或穿很名牌的衣服好多了。

回家後大家到我家小聚(其實根本每天都在聚ㄚㄚ,我、舅媽、二姨婆住在同一個社區只是不同棟XDDD)又煎年糕了,從過年前到現在總共消耗了三塊嚇死人了~~~幸好我都吃兩三塊,其他通通丟進我家人肚子裡哼哼!!小舅的朋友Linda帶她女兒來家裡玩,一直聊天大笑的感覺真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綠山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